伶想与礼白首

泰版流星花园山茶之恋

  ooc预警🚫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你叫Camellia  Malakarn,你的母亲唯爱山茶花,所以你因此得名Camellia

“爸爸妈妈!我必须去泰国!你们答应过我的!”在病床上的少女娇艳俏丽,但因病情小脸苍白

“Camellia,你哎……”椅子上坐着一位举止得体的男人和一位美丽多姿的女人不难看出他们曾经的风采

“亲爱的,让她去吧,这三年,她除了病房和自家别墅还有……”酒吧

女人安慰着男人,最后一句话的未完之语,在座的都懂

“可是,她……”男人还想说什么被女人打断

“好了Camellia宝贝我给你订了机票,亲爱的明天我们去法国看一下爸妈吧”

“谢谢妈妈!!”少女激动的说

等他们走后,少女换上黑色吊带上衣和短裤、黑色长靴,最后披上黑色短款皮衣,显出那细长、雪白的长脚

“Camellia!!Camellia!!”人们欢呼着

没错,你Malakarn家族大小姐在酒吧担认主唱

一曲完毕

酒吧已经热血沸腾

“各位,明日我会辞出这份工作!前往泰国🇹🇭在此我祝愿大家自由自由,活出自己!”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