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想与礼白首

想法

  因为姐最近迷上了泰版流星花园(小声逼逼单纯看上了别人的脸)


  因为流星花园没有看完,可能有会有ooc


  可能1V1也可能1V3


  我对Kavin的理解是作为F4里的花花公子的同时Kavin也是F4城府最深,最为家族着想的


  或许Kavin已经陷入名为“权利”的沼泽中且无法自拔,他需要人来拯救他


  但那个人只有30%的几率是Kanning……


  Kavin他不是Thyem有他的勇气,在关于Mona和Kavin最后的结果选择了逃避,可以看出Kavin他没有Thyem勇敢且他有着Kittitangku家族的骄傲与自尊


  这此都是我的看法,如果不喜欢我也不逼着你看


  你最好不要喷我,本来我也只是发表个人想法


  你不认同,你可以当作没看见,但没有必要喷人


  一句话′你友善我友善    


  ′你如果执意要喷或者发表你自己,自己发文不用在我这发表


  ′这只是想法!!再次强调!!


  ————————————


  无大纲


  更新不定


  女主中日泰法混血


  长相是连Thyem母亲都感叹“绝无仅有,摄人心魂的绝世美人”


  向往自由


  剩下的后面想到了就补充


  

  

评论(3)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