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想与礼白首

泰版流星花园山茶之恋7

ooc预警🚫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为爱发电

  

其余人被“冤种二人组″Kavin和MJ好言相劝(实则威逼利诱)给搞走了

PhuPha也被医护人员带走了

你和F4来到专属F4的房间开始聊天

Kavin率先“开始进攻”👄🏹:“Camellia,为什么回来不告诉我们,我…我们好去接你”

这个问题一出口,看似其余三人(三个人为:Ren/MJ/Thyem)不在意

实则,Ren在背地里把耳朵竖的高高的,可表面看起来“与我无关”的样子在画画

  

而Thyem,看似和Camellia斗气背过身子,实则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想回头又放不下面子

  

MJ则是三人中唯一表示的最明显得一个,眼睛亮亮的像一只小狗,如果有尾巴估计早已可以起飞了

“哼!本来啊是打算给各位少爷们个惊喜”你回答道

“谁知道啊,你们到是给了我一个惊啊,MJ、Ren、Kavin我不是要你们看好Thyem的吗?”

不出意料,我们的Akira Paramaanantra集团的大少爷又炸毛了,反呛“哼!!本大爷不要你这个忘恩施义的人管”

  

“哎”你扶了扶额,开始纠正“Thyem啊!是读忘恩负义不是读忘恩施义”

接下来,是你熟练的顺毛过程,你换了个温和的声音开口“Thyem啊,你这次的行为已经过分了,这和你平时在网上描写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吧啦吧啦

  

  

————完————


  

解释如下

  

👄🏹:口头攻击

  

  


(实在编不下了\(`Δ’)/)

(大家凑合凑合看吧,每天一更已经够累了,忘见谅)

  (/_\)大怨种

评论(2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