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想与礼白首

泰版流星花园山茶之恋5

ooc预警🚫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为爱发电

你和家人(林叔/张姨/Cara哥)互相道完晚安,便个自回房了

你在床上左思右想打算离开

你连夜订好了机票,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答应他们去美国养病,顺便让爸爸妈妈扫清你的行程,神不知鬼不觉

你同时告诉了林叔、张姨、Cara哥,他们很高兴,因为看见你可以放下Ren,同时可以去看好自己的病感到很欣慰

你一个个发了信息,当然是计时的,在第二天你到达美国才能发出去

mira姐:

mira姐,抱歉既没能参加你的欢迎会也只能在第二天急匆匆赶往别国养病,抱歉了mira姐,这个用户,在你们看完后将自动删除,这是我的新用户(用户白山茶)

Ps:不要让他们知道,他们有事让他们打我的新号码:01792……

Kavin:

抱歉了,Kavin只能在短信上向你道别了

别再当花花公子了,我不在可没人当你的完美挡剑牌了哦

不要多想,只是去别国养病,没有不要你啦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最完美、最绅士的Kavin

不要因为父母吵架伤心了,不然没人在下雨天带你回家了哦(●'◡'●)

Ps:如果要联系我,找mira姐哦

MJ:

MJ,记得哦喜欢缝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很喜欢你送我的娃娃

记得看看给你的礼物哦,别在意,我织得有一些笨手笨脚的

少喝酒,看好他们的重任,只能暂时委托到你一个人身上了,回来我一定好好补偿你

Ps:别妄想查到我的地方,少费点力气我会回来的

Thyem:

Thyem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心情哦,别以为让他们瞒着我,我就不知道你得了狂躁症

别在意Rosalyn阿姨的话,他只不过想让你快点成长,毕竟你身上还有一个Akira Paramaanantra的担子

我不在身边,要多听听他们三个人的话,不要太自以为是了,有时候钱不能解决一切

看看我给你买的衣服鞋子,你可得给我好好爱护

我会尽快回来的

Ps:希望我们的小Thyem。早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

,就你那傻样,别被人骗了

Ren:

你要跟紧mira姐,别落后了啊Ren哥

你全部发好后,没有回头,径直走向飞机

这一次我不会回头

第二天,等你到达美国你的养病住宅之处后

泰国那边:

mira和Ren、MJ、Thyem。昨晚开派队玩的很晚,索性直接在mira家的住宅过了一晚

第二天起来,在餐桌上几个人同时看到了这条短信以及送来的礼物

  

mira是Camellia自制的香水(玫瑰和露水、薄荷味。既有玫瑰香,也有露水的味道,还有淡淡的薄荷味。既提神又有一股别样的香味)在外千金难求,还有一束栀子花

  

Kavin是一副崭新的金丝框眼镜,以及一瓶自制香水(茉莉和薄荷味。一股清淡不刺鼻的香味,让人欲罢不能,极容易上头就如同Kavin这个人一般)同样千金难求,同样的栀子花

  

MJ是一个崭新全能的新型缝纫机,以及你亲手做的头盔毛绒挂件。同样的栀子花

  

Thyem是一套豹纹衣服和一双全是碎钻的皮鞋非常符合他个人的气质,高调却不失优雅以及同样的栀子花

Ren是。一个画板以及一个在画笔的杆子上按上蓝色钻石(蓝色钻石格外透彻,一看就是极品中的极品)一束和大家一样的栀子花


大家看并没有多说

Kavin先向mira要Camellia的联系方式,便向众人道了别,上了自己的跑车,以最大码速开始飙车,飙到Camellia经常飙的地方,停了下来,用力的拍打方向盘。发出幼兽般的低吼

仔细听,还有几声不可察觉的哭声,“Camellia,你怎么要走?为什么?”

过了一会儿后,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又恢复成了在外人看来绅士风度帅气兼有的翩翩公子


其他人除了Thyem非常不满的抱怨了好几句,才正式散伙,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但真是这样吗?这就不而知了

  

  ——————————————

  接下来的内容来自百度

  栀子花的花语有分离的意思,代表悲伤、不舍,若是有人送给你栀子花,就代表将要离开,所以一般不会送人栀子花,避免带来误解。栀子的花期在盛夏阶段,开花期间会散发浓郁的香味,花姿优美,有极高的观赏性

  (当然送的不是白色栀子花,白色栀子花有着不好的寓意想要了解的可以搜一下百度哟)

  

  今天又是一更呢,大家快夸夸我♥(。→v←。)♥

  下一章就要写女主回国啦

  就是这几天一直在写这个可无聊了,大家不要认为我在Ren那写少了,大家没有发现吗?其他人都是有叫名字的,除了年长一些,而这里的妹直接叫Ren哥是打算放下

  

  

  

  


   

评论(1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